屠秃秃

不定期磕cp

【启强衍生】那个随身携带名片的男孩



刘启 & 孙皓


孙皓今年38岁,身材保持的不错,皮肤紧致有光泽,看着28都没,出去玩总是被大叔骚扰,他烦了,索性穿上西装,打扮得成熟,又费了好些时日蓄起胡子,把娃娃脸遮住,配上墨镜,总摆出一副死拽的样子。


最近公司成了一笔大生意,老板请大家去酒吧喝酒。今天是老太的祭日,他憋着情绪,不住得灌自己,喝多了又去台上跳舞。


他一直都是个骚包样,以前有老太管着,现在人没了,他的本性又显露出来,甚至更出格。他喝多了,拔着钢管吵吵着非要耍棍,钢管掰不动又吐词不清得嚷嚷。


“给你们表演徒手空翻!”


人群聚起来吆喝,他更来劲,一直翻不停,旁边的经理怕他摔着,趁他被路人相机的闪光灯刺的愣神的功夫,伙着同事拉住他要走。


被同事们推推搡搡的来到酒吧门口,孙皓感觉到有人拍他肩膀,他一回头,是个个头挺高的年轻人,留个寸头,长眼睛吊着,一副不好惹的样子。孙皓现在站不稳,趴在同事肩膀上又不舒服,被那人用眼睛盯着,他也睁大眼睛回瞪过去,语气不善。


“有事?!”


男孩点点头,从兜里掏出来一张名片塞他上衣口袋里。


“这是我的名片,里面有我的联系方式……能告诉我你的电话吗?”


孙皓见不是找茬的,没劲,扭头要走,被年轻人一把抓住胳膊。


“微信也行,qq也行……msn也行!”


都什么年代了,谁还用msn。孙皓不想理他,催着同事打车,酒吧门口来往的路人在旁边看着起哄。


“留个电话嘛,人家专门追出来要的。”


“帅哥!我的电话给你,要不要!”


孙皓觉着无聊催着同事拦计程车,可男孩又扯他的袖子不撒手。


酒精在一众路人的喊声下充上大脑,烧的他有些短路。在男孩白色的运动衫上留下自己的电话,笔一甩上了计程车,还听见男孩在后面喊。


“谢谢!我会给你打电话的——”


傻小子。


评论(5)

热度(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