屠秃秃

不定期磕cp

杨昱乾 x 路人

大概是青涩的...没头没尾的...初恋???

洋芋这么可人儿,为什么搞洋芋的这么少(女友粉的嘀嘀咕咕)



阿水偶尔会在溪边见到那个少年。





说起来情节很老套。今日阳光很好,阿水想着赶在晌午前把衣服洗干净,下午她就可以去城隍庙逛逛。她攒了一些钱,想扯块好看的布,给自己做件新衣裳。





满心欢喜的抱着木盆来到河边,见到一个少年正在河中央站着,背对着她。少年没穿上衣,露出大面积的皮肤,脖子和后背相比显得肤色深了些。辫子末端系的穗尾落在河里,有几根丝线还飘在水面上。





他中暑了吗?一动不动的。





阿水抬头看看刺眼的日光想着。





阿水还在犹豫着要不要叫他一声询问是否不适,河中的人动了,暴起青筋的手臂猛的扎进水中,噗嗤的水声伴随着大量的水花溅起,手臂抽出水面时,掌心多了一条河鱼。





好厉害!





阿水的惊呼脱口而出,她还没来得及捂住嘴巴,那人就回过头了。





嘿!





少年向她打了声招呼。





阿水抱着木盆,揉搓着漏出盆外衣服的一角。





我叫杨昱乾。我见过你,你做的水豆腐很好吃。





少年笑着,大方的说话,赤着上身,来到阿水面前,袒露在外又凝着汗珠的胸肩正对着阿水的脸。





我。。。我叫阿水。。。你可以叫我阿。。。水。。。阿水。。。我名字是阿水。。。就喊我阿水就行了。。。





阿水面对陌生男人的靠近惊慌失措,她想问你买过我的水豆腐?我怎么没印象?但是嘴巴却不经大脑得直接回应对方的自我介绍,也报出自己的名字。





我一定中暑了,头好晕。









阿水长得不漂亮,14岁了,身边的姑娘都已有不小的变化,自己却还像没吃过饱饭似的,干巴巴的身材,两腮都是凹的,一点都不水灵。阿水在镜子前端详自己的脸,又把手放在胸前比划。





没有任何凸起,一点都不像女孩子。





她想起上午在河边见到的少年,身材结实,有着鼓鼓的胸肌,她一抬头就看到了,两个点点挺着,像是在瞪她,她立刻把头低下去,不敢再抬起来。少年后来又说了些什么,她听不清了,只想着距离这个瞪着她的双点远些,她怕自己呼出的热气会喷到它们,被它们注意到自己通红的脸。忘记有没有再跟他说话,反正衣服没洗,又抱着木盆回来了。





应该把衣服洗了的,下次他去我那买豆腐的话,我不能穿着脏衣服见人啊。阿水有点后悔。





轰隆隆,外面下起了雨,阿水托着腮在窗边坐下。





幸亏没洗衣服,她想。





却没忆起自己去城隍的计划也泡汤了。


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