屠秃秃

不定期磕cp

【郊通发达】站在街边

小寡妇/站街/带崽 

个人XP,接受不了别点进来啊阿啊阿啊阿啊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姬发松了松裤腰,手扶在墙上呼气。

这条裤子比他平常穿的要小一号,把大腿绷的紧紧的。西装面料没什么弹性,他站着不敢多做动作,只能隔一会儿拉开裤腰喘喘气。

这是比较冷门的一条暗巷,不似红灯区那么热闹,但也有零零散散的寂寞之人,寻求刺激。路灯的光由上至下洒在身上,点出胸前和后臀的高光。姬发在墙边站了一会,便有人上前搭讪了。

心领神会,姬发把男人引入路灯照不到的黑暗处,熟练的蹲下,在黑暗中摸索着男人的拉链,随之用手引入口中,前后动了起来。

男人很快,不出五分钟便哆哆嗦嗦的要缴械。姬发本想偏头躲开,但是男人的手劲实在太大,紧紧抓住他的头发,固定住漂亮脸蛋,盯着他紧皱的眉心和堵住咽喉被逼出来的眼泪,一泻如注全部喷入他的口腔。

男人的手松开,提上裤子,扔下一把纸钞扬长而去,留下跪趴在地上干呕的姬发。

姬发扣了扣嗓子,知道吐不出什么了,从裤兜里拿出小瓶的漱口水,一股脑灌进去,呼哧呼哧又吐出来,抹净嘴边的液体,便一张一张的捡起钱。

客人虽然粗鲁,但确实大方。姬发捧着厚厚一叠钞票,细心数着。

够一个星期的生活费了,他想。舒了一口气,站起身来,打算回去了。


家里等待他的是裹在襁褓里的小婴儿,正躺着熟睡。月光透过纱窗映在脸上,肉嘟嘟的嘴角还在流口水。

在做梦吗?

姬发眉头舒展开,笑了笑,转身去洗澡。

脱下紧绷的长裤,揉皱的衬衫,姬发打开花洒,站在水雾中,接受从上至下的清洗。

距离殷郊离开已经快两年了,姬发想着,算一算小宝宝要一岁了。

时间过的真快,小婴儿已经能咿咿呀呀的发出声音了。时间又过的真慢,慢到现在他都忘不掉殷郊。

往日的时光历历在目,姬发给自己打上沐浴露,用花洒冲去泡沫。


殷郊很喜欢一起洗澡,两个大块头的男人挤在小小的浴室里,互相冲洗,抚摸。

殷郊总是会把他洗的很干净,从头到脚,从里到外。用同一种洗发水,同一种沐浴露,还不够,殷郊执着的用自己的独家乳液,浇灌姬发的身体。殷郊说,这样才能留下他的味道,你和我的味道。


关上花洒,姬发揉了揉头发,拨开额前的刘海,凑近镜子端详自己。

还好这个客人没有用力,姬发想。只是把发根攥的疼了些,脸上并没留下什么痕迹,比之前碰到过的客人温柔许多。

姬发抬起脖子摸了摸,颈间的淤痕已经发青。上周的客人喜欢扼住喉咙的强势玩法,姬发想到,看来白天出门要继续穿高领毛衣。

叹口气暂时忘掉这些,姬发擦干身上的水,关上灯,轻手轻脚的躺在床上,搂住小宝宝。熟睡中的婴儿被弄醒,小声的哼唧像是要哭,姬发侧卧身体,将婴儿抱在胸口,把一头送进婴儿的嘴里。

吮吸声起,婴儿逐渐安静下来,姬发闭上眼睛,沉沉睡去……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he end 



评论(26)

热度(657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