屠秃秃

不定期磕cp

【郊通发达】真心话大冒险①

殷郊没想到对方竟是个男的,还是这么漂亮的男的

纯情直男郊   vs  酒吧歌手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殷郊急的直挠头,一头卷毛被搓来搓去,每根发尖都在表达自己的煎熬……

“说啊,郊子。第一次在哪儿,又没问你跟谁。” 崇应彪咧着个大嘴,一脸八卦的盯着他。“不然告诉我们姿势也行”

身旁的姜文焕感受到了殷郊的窘迫,出声打圆场。

“不然就告诉我们几岁吧,其他的就不问了。”边说边碰了碰殷郊的肩膀,意思是哥们儿,台阶已经给你了,随便说了数得了。

周六晚上三朋好友出来喝酒,玩起了助兴小游戏。转酒瓶口指向谁,谁就选真心话或者大冒险来挑战。

殷郊不知道今天是咋了,是幸运女神降临还是倒霉蛋附身,瓶口每次都转到他这儿。他不敢选大冒险,怕这群狐朋狗友指派他做一些羞耻的事,所以每次都选真心话。小到幼儿园尿裤子,大到初吻跟谁,现在还想问他初耶几岁,下个问题不会是第一次录管几岁吧!!!

殷郊揉搓着一头大卷毛,嘴巴紧抿着一个字憋不出来。大家以为他是害羞,实际上殷郊是在拼命想办法掩饰自己的纯情,因为他到现在为止……

还是个没开过荤的触男……

崇应彪在一旁挤眉弄眼,其他人也不住的起哄,殷郊急的头发都拽掉了许多,可惜越急他越想不到借口,于是“腾———”得一声站起来。

“我选大冒险!”

殷郊憋了半天憋出了5个字,字正腔圆。

“好啊!”

崇应彪立马拍大腿叫好,一副小子可算让我dei着你了的表情。

“吧台那儿,那个大高个儿美女,你去请人家喝杯酒吧。”崇应彪指了指。

殷郊随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,一个高挑的背影映入眼帘。吧台人很多,但是唯独这个身型惹人注目,披肩长发垂落两肩,长腿挺拔,亭亭玉立。

“一定是个大美女吧”。

殷郊暗叹,“不过……只是去喝杯就这么简单?”殷郊回头看了看崇应彪,对方一脸正经的表情。

殷郊感觉难度应该不大,只要脸皮够厚。大不了被拒绝,这么气质超群的女孩子,总不会揍我吧……

揍我也没事,我抗揍得很。

殷郊把酒杯倒满,站起身来暗自打气,抬腿走了过去。

崇应彪看殷郊走远了,立马捅了捅身旁的姜文焕。

“哎哎,等着看好戏吧。”

姜文焕不解,回头看他。

“我去洗手间的时候看见那人了,漂亮是真漂亮,不过嘛……你接着看吧。”

殷郊走到吧台,小心翼翼的挪动到大美女身后,脑子里搜刮着开场白,急的又想挠头,结果一抬手的动作,胳膊肘碰到了前面的丽人,对发一脸疑惑的回头,殷郊立马石化当场。

大美女真漂亮啊,可是……可是……大美女怎么会有喉结呢???

?!?!?!?!

她不会是个男的吧!!!

殷郊万万没想到,大美女竟然是个男的,还是个这么漂亮的男的。

想挠头的手停在半空,他抬也不是,放下也不是,就这样傻愣在那里。

“……有事吗?”对方先开口了。

殷郊继续目瞪口呆,内心狂野嚎叫。

“啊啊啊大美女跟我说话了啊啊啊啊!!!!大美女真的是男的啊啊啊啊!!!!!!”

姬发很奇怪,今天是他第一天来酒吧驻唱,想来杯酒润润嗓子,没想到碰见个二愣子。

不过这个二愣子倒是帅气的很,可能是拿脑子补了颜值吧。姬发见对方还在愣神,继续试探。

“……我们……认识?”

“咔嚓”一声,殷郊紧张的把酒杯捏碎,冰块撞在手心,把他凉的一激灵,脑子还没回神嘴巴却突噜秃噜往外说词儿。

“美女你好,我想请你喝一杯。”。

殷郊脱口而去,好像慢一秒开口的勇气就没了。

姬发看这他一脸要就义的表情,又看了看他还在滴酒的手,心想

“看来脑子不仅补在了脸上,身体素质也不错。不过这样的话……脑子得缺成什么样呀。”

心里这样疑惑,但是嘴上还是很有礼貌。

“谢谢邀请,不过额……我是男的。”

殷郊此刻撞墙的心都有了,恨不得自己190的巨型身体缩成9厘米。

“对不起美女……咳………咳……对不起……那个什么……”

殷郊脑子混乱,舌头也在打架。

“我叫殷郊,额……想请你喝杯酒……可以吗?”

殷郊磕磕巴巴的说完,心里思索着对方拒绝后,自己怎么体面的离开。

“可以啊”

“我叫姬发”

没想到对方直接答应了,还介绍了自己的名字。殷郊直视着对方的漂亮脸蛋儿,脑子又当机了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TBC

评论(9)

热度(16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