屠秃秃

不定期磕cp

嘿! 小胖【第一章】

CP:胡八一 & 王凯旋

设定:鬼吹灯之精绝古城-网剧

预警:此文设定参考网剧!网剧!!网剧!!!


嘿!小胖【第一章】 

前情提要:

胡八一复原回家,王凯旋车站接人。

羊肉馆逢大金牙,300块买回玉佩。


    花300块钱从大金牙那里“赎”回了玉佩,我们就出了羊肉馆,胖子一声不吭的走在我旁边,也不嚷嚷着吃涮羊肉了。我看他低着个头,脸上的肉随着他脚落地一颤一颤的。

    多年不见,胖子真的瘦了不少,小时候胳膊和腿都是一节一节的,像年画里的胖娃娃一样,摸着宣乎乎的。以前生活条件不好,但每次我想吃肉了,就撸开他的袖子往胳膊上咬几口,好像真的能解馋一样。

    我一边想着一边瞧小胖,心想,胳膊腿都细溜了怎么脸还跟个小时候一样,一动起来两颊的肉就一抖一抖的,真让人想捏一把。

    歪头瞅了他半天他都没反应,不知胖子在想什么。我手插在裤兜里,用肩膀撞他一下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胖子,想什么呢。玉佩不是要回来了么?”

    我这一问,胖子才有了动静,抬起脸来看着我。

    “老胡,你回来半天不到,弄得我这心情大喜大悲大起大落,我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哭。”

    胖子脸上不知是哭是笑,嘴角往两边咧着,脸肉被挤到苹果肌上,眼睛上的双眼皮都挤没了,看着一副咧嘴的乐呵样但又苦兮兮的。我盯着他想笑,又觉得不大合适,压着嗓子问他。

    “咋了?我回来了玉也没丢,还有啥不高兴的?”

    “不是啊老胡。你看,你复员回来了,我高兴;碰上大金牙,不高兴;玉佩回到手里了,我高兴;但三百块钱没了,不高兴,而且这涮羊肉也没吃上。。。”

    “行了行了,胖子。钱没了咱再挣,你爸留给你的玉佩没了,可不好寻回来。再说涮羊肉哪天不能吃,这馆子又跑不了。”

    眼看胖子的脸色越来越垮,我赶紧打断了他。

    “这样一说也是,你能不缺胳膊少腿的完整回来,就够我乐半年的了。”

    胖子点点头,两边过耳的头发跟着颤起来,双眼皮上面还粘了根睫毛。

    “就是。咱俩回去,先把屋里收拾收拾,你那磁带堆得满地都是,不留神再给踩坏了那就真砸手里了。”

    胖子听我这么一说,也直挠头。

    我把手从裤子口袋里拿出来,搭在他肩膀上。胖子穿了件水洗蓝牛仔外套,摸着粗粝砺的,但不剌手。我的手掌整个贴上去,像是摸衣服材质似的捏了捏,隔着厚牛仔感觉到他肩膀上的肉,把外套捂的热乎乎的。我的手像黏在衣服上一样,不舍得放下来。分离了这么久终于又感受到胖子的体温,我此时才真的舒了一口气,放松下来。

    我已经从战场回来了,从现在起我不再是一个兵。我回家了,还找到了小胖。

“你这牛仔不错啊,胖子,哪儿收的,回头给我也扯一件儿。”

“行啊老胡,给你丫分配工作不要瞧上我这衣裳啦”

“好家伙,丫丫的,装什么北京人啊。”

“我们家祖上就是北京人,怎么着?”

“你还蓝田人呢!”



评论

热度(5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