屠秃秃

不定期磕cp

CP:胡八一 & 王凯旋

设定:鬼吹灯之精绝古城-网剧

预警:此文设定参考网剧!网剧!!网剧!!!


 嘿!小胖 【第二章】

前情提要:

赎回玉佩出门来,胖仍悲喜绪不定。

言语之间逗他笑,勾肩搭背把家回。


    回到院里之后,我和胖子就开始收拾屋子。把磁带摆好,拿出来我的行李,又爬高爬低的擦窗扫地,忙到太阳西斜才回过神——午饭都没吃哪。这不知道还好,一晓得了肚子也似乎有了感知,咕噜咕噜的大声抗议。胖子嚷嚷着要下馆子,说中午接风宴没成非得再带我去吃涮羊肉。我笑他,再遇到大金牙怎么办,胖子扑过来拍我膀子,说没那么倒霉,中午碰见是因为玉佩在他手里,这下玉回来了,就定不可能再见到他了。我捂着被胖子拍过的左肩跟着他出了屋,心想这胖子看着瘦了不少,手劲可一点没掉。

    又来到那家“老北京羊肉”馆子,我瞅着街上馆子挺多,问胖子。

    "胖子,这街上涮羊肉馆子这么多,咱换一家吃吧,省的再遇见大金牙。"

    胖子一看,这都到门口了我咋还不进去,就伸胳膊拽我.

    "哎呀,不一样。这家老板娘漂亮,长得可俊了。老胡快进来。"


    得,感情什么大金牙,接风宴都是借口,是为了看人漂亮姑娘来的。我心里就不不平衡了,我在前线出生入死,胖子你搁这寻摸妞儿,怎么不多担心担心在战场上的我呢?万一我回不来了呢?

    胖子看我撇着嘴,攥着我胳膊的手又加了力道。

    "老胡,好吃!这不是给你接风吗,咱得吃顿好的啊。快点我都饿死了。"


    我顺着胖子扯我的手劲进了馆子,找个挨窗的桌子坐下,胖子叫我在这等着,去前台点菜。我看别的桌都有服务员在跟前招呼,干嘛到前台点菜,一扭头看到胖子趴在前台的木桌上傻乐,一下子想起来了,漂亮老板娘么。

    我看着胖子绷着腿,挺着腰,一副彬彬有礼的样子,刚想笑,趴在前台写写画画的老板娘抬起脸来,我愣了一下,明白过来。这老板娘真的好看,大眼睛水灵灵的,心型脸,扎着两个辫子,说话时嘴边的酒窝若隐若现,有几分丁思甜的影子。我一下子笑不出来了。

    胖子心里还是想着小丁。


    我和胖子几年前下乡插队的时候,胖子就一直说小丁漂亮,天天和她套近乎,弄得我都和她混熟了。但是时间长了我发现,小丁看我的眼神总是忽定忽闪的,我也大概明白了小丁的意思,就刻意的和她保持距离,但无奈胖子见天的拉着我去小丁的地方的干活,想避开又避不了,而且胖子总是在耳边“小丁小丁”的说,三句话不离她,我心里又气又不能表现出来,只能吃干醋。这么多年过去了,没想到胖子还有着感情,我心里更堵了,握着杯子咕咚咕咚喝酒,胖子点完菜回来的时候一瓶酒已经下去半瓶了。


    “哟,喝上啦老胡。怎么不等我呢。”

    胖子给自己也倒了一杯,一口干了,俯下身问我。

    “怎么样老胡,没骗你,这老板奶漂亮吧。”

    说完自己咯咯笑,我心里更郁闷了,但又不好发作,怕说出来小丁的事消了胖子的好心情,只好吃肉喝酒嘴不停,一顿饭吃得我堵死了。

    胖子好像故意炫耀和漂亮老板娘认识,一个劲儿的加酒,这下好了,醉的跟烂泥似的。结了帐,我用肩膀把他撑起来,半拉半扛的把他带回了大院。


    一进屋我就把胖子放躺在他床上,扒了牛仔外套挂起来,找了水壶给他倒杯水喝。胖子醉的不省人事,嘴里还一直喊“老胡!喝!”“再。。。再来两瓶!”一边喊一边做手势叫服务员,我只顾着看胖子傻样,没拦住他抬起来的胳膊,那杯子的手一下子被他扒歪了,一杯水全都倒在胖子脸上。

    这下胖子终于睁眼了,看见我还迷楞楞的。

    “老胡。。。你干啥呢。。。”

    没等我回他话呢,他倒替我解释了。

    “老胡。。。你是不是哭了。。。你这眼泪太。。。波涛汹涌。。。涌了啊,都能给我洗脸了。。。”

    我看他眼都睁不开了,还秃噜秃噜嘴瓢,止不住的要笑。

    “得了胖子,喝多了就睡觉,啊。”

    “我说我怎么浑身没劲儿呢,该睡觉了。。。”

    我直起身,打算再倒杯水给他喝点儿,胖子却忽的一把攥住我的胳膊。


    “老。。。老胡,咱俩。。。一块儿睡。”

     我一下子愣住了,回过头看他。胖子的眼睛睁开一条缝看着我,左手攥在我垂下的右手腕。我心想,胖子这是发现我的心思,要给我机会了???不成啊,认识这么多年,他要发现早发现了呀???难道有人跟他说了什么???也不可能啊,我谁都瞒着呢???这是怎么回事???

    胖子见我站着不动,松开手开始往床里面蹭。

    “老胡我。。。我给你。。。腾地方。。。我睡里头。。。你。。。你睡外边。。。”

    胖子一边嘟囔,一边挪身体,用背在床单上蹭来蹭去,把自己紧贴在墙上,在床边空出了一小块地儿。我一看他,头掉下枕头了,上半身都斜贴着墙面,胳膊也紧夹在身体两侧,只是腿不听使唤还占着大半张床,这形体活像个弯毛豆。


    这样睡肯定不舒服,我放下杯子,弯下腰把胖子的头用左手捧起来,右手扯过枕头给他垫上,不然睡落枕了可不好受。我正要把枕头往头下面放的时候,胖子忽然睁眼了,直勾勾盯着我,我一惊,正考虑说话解释的时候,胖子却一把抓住我外套的前襟,声音哽咽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老胡。。。我多怕。。。我多怕你回不来了。。。我天天做梦梦见你。。。梦见你不是残了就是死了。。。我天天为你担心啊。。。”

    胖子说话呼出的热气喷在我前胸上,隔着秋衣都滚烫滚烫得仿佛烧了起来,两人的距离如此之近,互相呼出的热气在胸口之间打转,蒸得我呼吸急促了起来。我想安慰他两句,又觉得此时的动作太暧昧,咽了口气,轻声笑。

    “好家伙,你就不会想我点好啊。。。你。。。”

    我被胖子直接的对视烫的说不出话来,心想,死就死吧,一下子躺到床上,转身抱住胖子。


评论(2)

热度(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